支部风采

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伟大长征精神” 实践主题活动
2023-10-20

 通讯员:鞠国栋 彭丽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20231019日,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伟大长征精神”主题实践活动,集体前往党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六埠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支部书记李永红带领全体党员,穿上红军服装,重温入党誓词,实地重走红军长征路,在实景中体验“十送红军—三道封锁线—半条被子—红船建党精神—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激战腊子口—三军大会师等众多经典场景生动形象的再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历程,切实感受了红军万里长征的艰难险阻。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的沉浸式体验,弘扬了红军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大家更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勇于突破,把红军这无畏艰险、百折不挠的精神实践于工作和生活。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